close

婚後三年 歷經心愛的兔兔嘟嘟離世 ,  到後來手術乳房的腫瘤 

肯尼開始陪我去教會做禮拜 (災難真的是上帝化妝的祝福)

好友們陸續的返國離開台灣 (但又興起新的朋友陪伴我)

到現在懷孕,心裡充滿對上帝的感恩

2010年底對上帝的禱告 在2011年的年底得到了回應

也很謝謝一直為我們禱告的朋友們

懷孕時跟很多人一樣都沒有發現 也許HCG濃度不夠吧

聖誕節時還跟家人一起去關子嶺泡湯  因為當天出發前驗只有一條線

去洗頭還叫人家幫我按肩膀按用力一點

 以前翻很久才能入睡  大號也是兩三天一次的我

自從懷孕後開始食欲大增 嗜睡  也每天上大號

一直到今天16W3D也都沒有孕吐過   心裡真的覺得肚子的寶寶是上帝最大的祝福

幸福的寶寶現在仍然有很多叔叔阿姨們在為他(她)禱告

唯一比較不舒服的就是沒辦法站太久或走太遠的路 很容易腰痠 跟 感到累

腸胃在滿三個月後比較容易半夜跟早上餓醒 接近四個月後又恢復正常

只是有時餓肚子仍會不舒服 吃太飽也會脹氣 打嗝 有嘔吐感

目前為止體重已經從原本的53KG上升到57.3嚕><"

希望能夠在臨盆前增重的情況能控制在13公斤以內

 

 

這次發現懷孕的過程也很有趣

因為我月經沒來後驗第三次才驗到的

本來已經不想驗了 打算去摩鐵的扁蝠俠主題房再拼一次看看

但為了不要浪費錢 出發前才再驗一次

因為我月經常常沒來 已經用掉很多驗孕棒了

每次只要沒來 我就會以為自己懷孕了

驗到麻痺 都覺得浪費很多錢

1/2那天晚上我都還沒尿完 老公就急著要我把尿杯遞給他驗

褲子還沒穿好 他就一直說 兩條線耶 (心想這傢伙竟敢尋我開心)

還跟他說少來了 你很無聊耶 拿這種事開玩笑

結果他說 真的啦 我才趕緊穿好褲子 湊上前看 真的一條深一條淺

我頓時整個愣住 不知所措 想說怎麼可能 就叫他再去買一個來驗

隔天早上就去照超音波確認有胚囊了(前一晚老公還震驚到睡不著)

我們兩個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天醫生就說差不多4-5W兩個禮拜後來確認心跳

如果有正常發育就會有胚胎 六週後就可以聽到心跳

結果都還沒到下次產檢 星期六早上我去剪頭髮被洗頭小妹用頭皮水噴到 嚇一大跳

中午回家就發現上完廁所 衛生紙上面有一些些褐色的血跡

當場嚇傻 老公更是氣到說不出話 怪我沒在注意 趕緊帶我去急診

也提前兩天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好奇妙的感覺

頓時鬆了口氣   醫生說我有動到胎氣 叫我要多臥床 開了三天的黃體素(小白球)

我都還沒吃完安胎藥 星期二產檢時 醫生說如果沒有再出血就不用再吃了

希望寶寶健康平安的長大 我可是孕前喝三個多月調養

孕後又喝了三個月的中藥安胎

懷孕後牙齦每次刷牙都出血 因為吃了太硬的吳寶春麵包傷到牙齦 還長了膿包

因為不能用麻藥 給醫生用的時候 超痛的

所以懷孕前跟中期都要先去看一下牙醫 洗牙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