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就一直忐忑不安的心情,除了初期子宮因為擴張會有抽痛感   有時也會有像閃電般的刺痛

也有少數幾天 莫名的失眠  與輕微的頭痛  到了進入中期 時有胃脹氣而想吐的感覺

但是這些都無法停止我對上帝滿心的感謝

因為上帝 我有一個對我呵護備至的老公 孕期也比多數的孕媽咪少了許多不適的妊娠症狀

在網路上更是看到有些同樣跟我滿懷期待的孕媽咪卻留不住寶寶

讓我在尚未感受到胎動的我非常的慌恐  每天都在倒數下次產檢的時間

確認寶寶有健康長大就安心多了

還記得228那天是我13週左右的產檢 聽說有些人滿12週就能知道性別

所以我也很期待(而且從我一開始宣布懷孕的消息,大家都猜是男生)

結果當天醫生卻說目前沒有看到有明顯男寶寶生植器官的跡象

當下我跟老公兩人都很失望 其實我們本來是男女生都好

但是因為大家的期望 我們也不知不覺中開始期待是男生 

覺的第一胎生男的 也會比較沒壓力  加上聽到很多人都說

如果醫生不肯公佈或比較晚開獎是女生的機率比較高

在3/27產檢前一晚我還夢見自己開獎是女生一開始很失望

不過卻發現寶寶長很漂亮頭髮烏黑茂密 皮膚白皙  是個雙眼皮的漂亮女生

又覺得很開心,沒想到到了醫院等到快十一點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告知SMA與初期唐氏驗寫報告一切正常 不需要做進一步檢查

開始幫我照超音波 一改先前不願意透露性別 主動問我們這次想不想知道性別

我們很驚訝又緊張說不出話 醫生接著又說  妳們有沒有期待想要生哪個性別

我就告訴醫生我做的胎夢 準備要採買粉紅色的衣服了

醫生聽了笑一笑說 藍色也很好啊 你夢裡的那個女寶寶是你未來的媳婦!

再次繼上次得知懷孕時的驗孕結果 讓我整個人愣住 不知所措的大翻盤

醫生還特寫了好幾張 給我們看 說 妳們看 女生不會有這個喔(小茶壺)

出了診間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還忍不住發抖 本來已經調整好心情

加上看到教會朋友的兩個小兒跟我姐的女兒非常的漂亮又可愛

心裡覺得其實生女兒也很不錯 結果~~~~

但一轉念又覺得心裡輕鬆多了 可以向長輩交代  真是五味雜陳

步出醫院的大門時打電話給媽媽 沒想到媽媽第一句話就問我在哪裡

我說醫院剛產檢完 第二句就問我男生女生  我就說是有小鳥的

我媽居然興奮的尖叫 當初跟她說我懷孕她都沒那麼誇張

總之我覺得上帝知道我的心思意念 不但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

還一舉得男 神所賜的真的是超過所求所想的  回想起當初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不管男女生都好   隨著眾人的期待 與接下來的百轉千迴

現在我真的覺得只要凡事謝恩 將你所求所想的 禱告仰望交託神 祂必垂聽

不過如果上帝沒有照你的心意成就  可不代表上帝就不顧念你或不愛你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祂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計畫與帶領 

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而埋怨上帝  那會讓你看不見上帝在你生命中所成就的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